作夢,以我們的認知上來說

幾乎都是因為睡眠不足抑或是壓力大而導致的。

當然也會有幾個特殊例外。

近幾年以來,一直被頻繁做夢而困擾著

就連好不容易做完一首曲子,想來小睡一下

都會被自己所做的夢而嚇醒。

已經受夠了啊!!!!!很煩吶!!!!!

まふまふ想好好的睡覺啦!!!!!!

不停敲打著自己的鍵盤,想發洩一下情緒。

「好想睡覺啊まふまふ想睡覺啦..

早已和睡魔在拔河的邊緣

果不其然的不到下一秒,まふ就趴在電腦桌前呼呼大睡了起來。

『這裡又是哪裡啊….不會又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出來吧』

まふ一臉擔心的走在自己的夢境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體質的關係,經常會夢的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應該只是無稽之談吧。

事到如今まふ也只能這樣想的來安慰一下自己。

『呀啊啊啊!!!!!來者何人!!!!!

一聽到草叢附近有聲響,まふ就開始大呼小叫的

搞得那個人不得安寧的睡個好覺。

『你吵死了啊!!!』『哇啊啊啊啊啊啊!!!!!!!!!』

嚇得一個重心不穩,まふ就這樣一屁股的往後跌坐下去。

『好痛…唔阿啊!!!你、你、你是誰!!!!!』

まふ伸出顫抖的手指,指向-----

『你在哪!!!!!!給我出來!!!!!!』

『你的反應好有趣啊,我頭一次看到這種生物』

晃眼間,那一個有聲無形的身影就出現在まふ的眼前。

『啊啊啊啊!!!!!!』『安靜點啦,你不知道你的高分貝很吵嗎。

『對、對不起,まふまふ閉嘴..

說是要閉嘴,卻也不怎麼安分啊這人。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一直在身旁繞來繞去的

是在幹嘛??觀賞動物還是稀有物嗎?

『喂!就是你,你說你是まふ沒錯吧。』『是的!!!

『我說啊,まふ你難道就不能好好的坐著嗎?

非得要動來動去才行嗎。

莫非身上有蟲不成?

『啊..抱歉,只是まふまふ覺得你身邊閃閃發光的!!!好漂亮!!!!

是小孩子嗎?

『你說這個哦..這只是個象徵罷了』。『沒有什麼漂不漂亮的。』

伸出手掌握住空氣,就只是輕輕對手背吹了一口氣

下一秒,一攤開手就有好多好多閃亮亮的東西飛了起來。

『哇啊!!好厲害!!!!』看到まふ這個反應,

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

『真的,好漂亮。』まふ看向站在自己前方的人

隨風飄舞的蒲公英,就這樣圍繞在他的身邊。

看起來美不勝收極了。

『對了,まふまふ還沒有問你的名字呢』『そらる,叫我そらる就可以囉』

..。就連名字也好棒呢。

『那そらるさ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呢?』『反了哦,這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我本來就住在這裡了,是まふ你怎麼會跑進來了?

?什麼意思?

『不太好解釋啊,就是呢

『我是生存在夢境裡的,像まふ你這種跑進來我這邊的就是一種特殊的例外。

『一般不可能像這樣和我對話啊,你算是特別的例子。

そらる牽起まふ的手,一步步的踏上天空。

身體輕飄飄的,底下的美景就這樣的盡收眼底。

『飛起來了!!!!そらるさん好厲害!!!』『還有そらるさん剛才說得是什麼意思?

まふ一臉不解的望向そらる

まふ只知道到自己做夢已經成為家常便飯了。

但是這次所謂的不一樣…?まふ心中還是沒有個明白。

『意思就是說..まふ你想要我幫你做什麼』

『只有這樣まふ你才會從這個夢中醒過來….

這樣不就再也見不到そらるさん了嗎?

まふまふ不想要醒來啊,想要和そらるさん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不、』『不准說這種話>』

そらるさん的眼神是認真的啊。

難道そらるさん不想要和まふまふ在一起嗎?

難不成是討厭まふまふ了。

『不准你在那邊亂想』『自顧自的瞎想,我可是喜歡まふ你哦』

喜歡?诶诶??是哪種喜歡?

友誼的吧..?不不不,我們或許連朋友都還稱不上。

還哪來的友誼,更何況是那種喜歡。

まふまふ也喜歡そらるさん哦』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可是為什麼。

『既然這樣,說吧。』『まふ你內心深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

可以的話,請讓我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まふまふ的眼袋越來越深了啦。

但如果是內心的話..

我想要一輩子的陪在そらるさん的身邊。

不過這不會被允許的吧。

まふまふ想要好好的睡覺,不要再做噩夢了。

這麼一小願望應該可以順利成真吧。

「煩死了,做夢什麼的好討厭。」

手指靈活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找到了。」「清醒夢..?這什麼?」

「夢還分清不清醒啊?!!這個、那還讓不讓人睡啊」

まふ隨手不耐煩的把電腦給關上。

這麼一來,まふ才頓時想到。

清醒夢。我記得清醒著的做夢者..

是可以控制隨意控制自己的行動和夢境的內容、沒錯吧。

這樣就可以了吧,只要控制夢境就可以和そらるさん待在一起了吧。

まふ只是想要這個嗎?這個還不簡單..只要』

『等一下』後悔了    害怕了    淪陷了。

光是這樣還不夠啊。

まふまふ真正想要的是そらるさん。』

『請讓まふまふそらるさん給帶走吧。

『這不可能,就算你可以控夢那還是不行。』

你忘了嗎,我們……

是身處於不同世界的兩人啊。

『可是不是說可以隨意改變的嗎..』『那恐怕僅限於夢境中。

そらる的一句話,徹底的擊潰了まふ的希望。

『而且..這是有代價的。』

不論多大的代價,まふまふ都願意。

『如果我說我要你的性命呢?』

是不是連自己都一概不要了呢。

まふまふ可不是笨蛋。』『這樣..是要怎麼在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生活。

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而且そらるさん你也下不了手的吧。

『既然まふ你都懂,那何必強求』心裡無窮的無奈感,遲遲無法說出。

まふ第一次那麼迫切希望自己可以永遠不要醒過來。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留在和そらる相處的時光裡。

其餘的まふ都可以放棄掉也沒關係..

只要、我只要你肯留在我身邊就好了。

這都是不可能的、對吧。

『可以了,まふまふ已經滿足了。

そらるさん可以..在聽我一個自私的請求嗎?.

まふ踮起自己的腳尖,將自己的雙唇吻了上去

輕輕的   甜甜的。

至少讓我曾經還佔有そらるさん的吻。

『這樣..就夠了哦。』まふ的臉上勾起了一絲微笑。

『恩..まふ,我們有機會再見吧。』

まふ在最後並不知道そらる臉上露出了什麼樣子的表情。

他只知道自己緊閉住雙眼,幾乎是要爆發的眼淚

他硬生生的忍了下來,至少在那人面前的最後一刻自己還是笑著的。

「為什麼…這一次的夢不如以往了呢」

「為什麼這次的夢那讓如此得讓人喘不過氣。

那麼不切實際的夢境,卻狠狠的烙印在心上。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這次可是記住了哦。」「這次就算想忘也忘不了吧。」

為什麼這次的夢記得如此清晰,這叫人還怎麼忘懷啊。

まふ依然記著,那一個給他帶來美好記憶的人。

自從那一次之後,まふ就沒有在做夢了。

說到底這是件好事還是壞事まふ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他只清楚的明白,他曾經喜歡上這個人。

在往後的未來也不會去改變、甚至是遺忘掉。

一次的陰錯陽差的巧遇,

在一次的讓まふ遇上了生命中那最重要的人。

まふくん,這就是你往後的合作夥伴。

面貌    聲音    個性。

彷彿在那一瞬間在一次的看見了,他們之間的重疊。

まふくん初次見面你好,我是そらる。」

真的,找到了。

冥冥之中所註定的事,你怎麼也改變不了。

可是,在以後的未來你卻怎麼也無法先預知道

那….在往後所遇到的契機你們相信、是早已安排好的嗎。

-

靈感來源:夢喰い白黒バク

清醒夢什麼的覺得超酷炫的wwwww

好想夢到一次哦uwu((##

這次有關夢的一些題材,

都是維基百科上面的洨知識哦uwu

這次真的是難產中所生出來的啊((

不然我都在頹廢惹((還敢說u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