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くん的賀文!!!!)
-
與你相遇的契機。
從不相識的兩人,到現在
是經過多久才變成這樣。
起點、終點
一直都是那個地方。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重來,
在讓我...和你相處久一點。
「天月くん,我們分手吧」
一切都是來的如此突然
毫無預警的發生
「欸...?為、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少年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的人
視線卻遲遲沒有對上。
「總該有個理由吧!!!」
緊抓著自己的衣領,
不想面對眼前正在發生的事實。
那個男人、已經連自己都不想看見了嗎?
把頭撇了過去,
連正眼看我都不想了嗎?
「是我做錯什麼了嗎?」「你告訴我啊!!!!」
將音量給提高,想藉此蓋掉心中的不安
「就只是沒感覺了,你並沒做錯什麼。」
啊啊..心臟瞬間被最親的人捅了一刀
原來是這種感覺嗎、真的好痛苦呢。
「是、是嗎...」
不要..不要離開我
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的。
「我知道了,一直以來謝謝了。」
天月有禮貌的向伊東鞠躬
以表示謝謝這個人一直以來的照顧。
「不會,我才是」
索性的也做了最基本的禮貌。
沒有一絲不捨的,轉身離去
少年這一次沒有伸手了
不再抓住那個人,
而是讓他漸漸的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哈哈..好痛苦呢」
泛紅的眼眶,儘管在怎麼去擦拭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你說過,最討厭我哭的」
但為什麼這一次你不說了
「為什麼離開我了呢」
停留在原地,眼淚一滴又一滴的落下
但卻什麼都無法挽回。
天月和伊東現在私底下,
雖然不再是戀人關係
但至少在朋友關係上來說,
是很好的搭檔。
在其他人的面前
也一如往常的沒有改變
或許吧,這又是天月自己心裡的不平衡罷了。
「今天辛苦大家啦!!!!live很順利啊!!!!」
工作人員在收拾完場地後,都聚集在後台內
一同為今天的成功喝彩!!!!
「那個,請問一下伊東さん呢?」
「他剛剛從那邊走過去了哦」
「是,謝謝你」一問完天月就直接跑向那個方向
「啊!伊、」
好不容易才找到伊東,卻因為看到眼前的景象
而又止步。
「伊東哥你今天超棒的哦!!!!」
激動的和伊東說了說
「那是..誰?」
那是不熟悉的面孔,從未見過。
也對、他現在已經沒必要和自己報備些什麼了
「謝謝啦,等等你不要太晚回家哦」
「好啦!!!伊東哥辛苦了!!!」女孩露出了笑容
看起來...跟當時的自己好像。
現在自己也不能說些什麼了,
什麼都做不了。
嬌小的身軀 甜美的聲音 清秀的臉蛋
就算這個男人喜歡上他,也不意外吧。
「伊東さ、」「天月くん,今天表現很棒哦」
「是謝謝你,伊東さん也很棒哦」
生疏的對話,雖然聽起來沒什麼
可是已經不再一樣了----
不再像從前那樣了,只是單純的禮貌性吧。
「那就先這樣了哦,先告辭了」
「好的」兩人之間,不在有多餘的互動
就只是工作上的責任。
持續著這種關係也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天月也沒有在去找個人陪伴,
伊東也不例外。
只因為是搭檔,
所以live前兩人都會相約出來討論
可是有一段時間天月和伊東都各自在忙
剛好也沒有live的事需要討論,
就這樣兩人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都沒碰面
不是特別的關係,並不會特意的去在乎。
「奇怪?怎麼最近都沒有伊東さん的消息?」
まふ轉頭問了問坐在自己身後的人
「我怎麼會知道?應該是去問天月くん吧」
そらる把手指向後面的人
「不是..這個...」
吞吞吐吐的回答,讓人不知道他想表達些什麼
亦或是天月對まふ他們說不出口。
事隔一年多,沒有在聯絡也是正常的吧
說不在乎也是騙人的、怎麼可能會說放就放。
「已經分手了哦」「抱、抱歉,天月くん」
まふ緊張的站了起來,看向そらる求助
想緩和一下氣氛。
「沒事的,まふくん不用擔心哦」
少年露出了微笑已表示自己的釋懷
「まふまふ會陪天月くん的!!!」「謝啦」
這也算是另種動力吧!
多虧有まふくん的這種個性,
要不然自己恐怕永遠都走不出來。
明明應該會是一輩子都互不相識的
卻因為那一個契機而改變了。
並非每一個nico歌手,
在剛起步的時候都是順利的
當然自己也不例外。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唱歌想把這份心情傳達出去
又因為本身就有在接觸nico,
所以才會去嘗試投稿。
儘管再生數沒有很多,
但總有幾個是固定來聽自己唱歌的人
而那些人就是天月當時的動力來源。
說真的,自己的想法常常很負面
一看到有人留言說
『唱的那麼難聽』『mix弄的好奇怪啊』之類的
就足以低落好幾天了。
有想要放棄的念頭產生過,可是只要一想到
那自己之前的努力呢?不就要白費了嗎?
只要這麼想再努力上幾天也不是問題
每天每天、一有空就跑去錄音投稿
並不是為了些名聲什麼的,
單純的想到得到別人的一句鼓勵和稱讚而已
「那個まふくん そらるさん我先回去了哦」
天月站起身收拾東西,就和他們道別著
「天月くん再見!!!!」「天月くん再見」
相互揮手道別後,天月就準備回家了
想好好的再一次整理自己的情緒。
「等一下!!!天月くん!!!」「怎、」
聽到聲音後,就把頭轉了過去
是上次的那個女孩。
「伊..伊東哥,叫我把這個給你」
「他說剩最後兩天時要拿給你」
天月一臉不解的看向女孩
他不懂、這麼做是想幹嘛。
「你慢慢來也沒關係」
看著女孩跑的喘噓噓的樣子
天月擔心的問了問。
「沒事的,把這個交給天月くん比較重要」
一股傻勁的感覺呢
「任務達成,那我、」「等等!」
一手把女孩給拉住,還想...再問一些事情
「怎麼了嗎?」「不是,那個...」
明明沒什麼的,卻好難開口
「天月くん想說什麼都可以哦」
「對了我都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彌哦!!」
看來個性很開郎活潑嘛,不像自己一樣。
「那我想問,彌和伊東さん是什麼關係?」
天月直接的切入重點的問著
自從看到上次彌和伊東さん在說話後
胸口就覺得悶悶的、明明不該這樣的。
「什麼關係嘛...我也不會說」
「應該可以說是伊東哥拯救了我」「拯救?」
彌就這樣的和天月說了,
自己和伊東會認識的緣故。
「自己很喜歡做詞做曲
對那方面也有一定的熱誠,
只是身邊的人常常告訴我
那對往後並沒有幫助,想勸我放棄。
可是喜歡這些有錯嗎?自己都會這樣子想,
但到頭來好像真的是沒用的,
做出來的詞曲是想要拿給誰唱?
亦或是想怎麼發揮出來,
一想到這裡心中不難勉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真的好像」
一有感觸,天月就不自覺的插話
「欸?天月くん也有這樣過嗎?」
「是的,那彌你先說吧」「嗯!我知道了」
跟以前那種個性的自己重疊了
某種程度上來說,真的好像。
「有一次,自己跑到常去的小公園找尋靈感時
就看到有一個男人坐在盪鞦韆上。
那個人就是伊東哥,可是當時根本不認識
看到有人在那也不好意思過去
正打算要回家時,就被叫住了。
伊東哥揮手叫我過去,因為看起來不像是壞人
也就放下戒心過去倒不如說是
經常看到他在附近彈著吉他哼著歌
所以就認定他是好人吧!」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危險啊」「你也知道」
彌停下話,笑了下當時這麼做的自己
「然後啊,伊東哥就把我手中的曲稿拿走
拿出吉他直接在我面前彈了起來
那時候的旋律依舊存在我的心中。
雖然有點嚇到,可是會不自覺的被
伊東哥的音樂給拉走呢!
原本有些低落的心情也漸漸好轉
那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曲,
為什麼到這個人的手上就變得這麼美好。
是因為用什麼樣的心情去,
也就會怎麼回復你吧!所以才如此的好聽
在陶醉的聽完後,伊東哥起身和我說..」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順利的,本來就會有失敗
跌倒後在站起來不就好了
要不然幹嘛給我們人腳呢,你說是吧!』
『哈哈 你講話好奇怪啊』
『不要笑啦,對了
我叫伊東請問你的名字是?』『叫我彌就好了』
天月聽了之後也笑了出來
那個人是多神經質啊,誰會對第一次認識的人
說那種話啦!也太好笑了
不過..或許他就是那種個性的人。
「可是伊東哥後來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呢」
『彌我問你哦,你喜歡你現在做的事嗎?』
『當然喜歡啊!』伊東伸手摸了摸彌的頭
『喜歡的話,既不是什麼犯罪的事
那有什麼好放棄了呢?不要因為別人的話
就違反了自己的本意。這樣你會快樂嗎?
倒不如順從自己的心、找尋真正的自己
還有啊,你的曲我很喜歡哦!很棒呢!』
可能在其他人耳裡,聽起來並沒有什麼
可是對於當時的自己..真的真的...
是很大的動力呢。
「彌..我真的和你一樣呢...」「怎麼說呢?」
如果少了這個人,現在的自己
或許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我原本是要放棄這裡的,
放棄自己喜歡音樂的心。」
「但是因為在nico上的關係,
而認識了伊東さん也因為有他的存在
我現在才會在這樣呢。」
講著講著,天月的心又再一次的動搖了
「伊東在那個時候常常鼓勵著我
在我心情低落時,他都會拿出吉他坐在我旁邊
彈著自己寫的歌曲,時不時還會哼出來
而那個時候只要一聽到他的音樂,
整個人好像都會忘了一切的負擔。
安靜的沈醉在其中,所以...
有現在的天月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呢..」
話漸漸的哽嚥,變得困難
果然嘛...自己還喜歡著他。
「天月くん﹒﹒」
聽到這裡的彌心中無數的想法閃過
伊東哥那個笨蛋,都不知道天月くん真正的想法就擅自做決定。
「天..天月くん,伊東哥他..」
彌把快吐露出的話,又吞了回去
「伊東他怎麼了,彌你說啊?!!」
「我..信,快看信」天月急忙的把信給拆封
一張白紙上,被男人給寫滿了無盡了話
[天月くん,真是抱歉了啊
說不喜歡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哦。
自己還是很喜歡天月くん呢
只是不想給你造成負擔什麼的,所以只能這麼做
我知道,你知道以後一定會很生氣
甚至是不想理我
可是如果我讓你討厭我之後,
你應該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天月哭哦,笑笑的你
比較好看,哭紅著鼻子雖然也很可愛
但是看到你落淚心會痛啊
選在這個時候叫彌把信交給你
也比較妥當、對吧。
如果就在發現時告訴你,你肯定會哭的更慘
而且你還有工作要弄,我可不能成為你的絆腳石
這麼一想,好像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了。
說分手時,我知道你一定哭了
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不能做
我好想轉身緊緊的把你擁在懷裡
叫你不要哭,笑一個。
可是..我卻離你而去
這樣你會討厭我了吧,還有兩天呢。
就剩最後兩天了我好想在和你說一次
我從認識你的那一刻,到真正了解你這個人時
就徹底的喜歡上了哦、怎麼可能會討厭啊。
看到你不在像以前一樣
獨自一人跑到河邊哭而是跑來和我說
就覺得好開心呢!
在河邊認識你卻也同時在那邊分手
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對不起,我是這種人
居然讓天月くん傷心了...
可是這是我想到對你我都好的方法了
天月 相信我,我一直都喜歡著你哦
                                             我愛你。]
信被一滴滴的眼淚打濕了
天月不在選擇堅強,而是直接哭了出來
「天月くん..你知道、伊東哥為什麼這麼做了吧」
聲音中在顫抖著
彌也受過伊東的幫助,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伊..東、笨蛋太郎...為什麼不告訴我啊!」
天月雖然生氣,但卻又更加難過
他氣這個人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要自己一個人去承受那些痛苦。
「伊東哥..要..離開我們了...」
把身子縮了起來,靠在牆上直接大聲的哭了出來
卻什麼都不能做,什麼也無法挽回。
「彌,你快告訴我伊東他在哪!!」
「在-------。」「我知道了」
立刻急急忙忙的衝了過去
好怕連最後一次都不能了
還有好多話都還沒說,等我啊..笨蛋太郎。
彌把伊東的所在醫院 樓層以及病房號
都告訴了天月,在那之前
幾乎都是彌過去照顧伊東的
但大部分時候,都還是由伊東自己來處理。
筐噹、
門被大力的打開和牆發出了聲響
「欸..?天、天月くん你怎麼在這裡」
男人意外的看著天月。
身體又看起來更瘦了啊
為什麼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呢
「笨蛋..」
話都來不及說完,眼淚就先流了下來
天月也是忍了多少才撐過來的
什麼都不知道、少在那邊擅自做決定啊!
「對不起,天月」「你..你也知道」
上半身整個靠在伊東的身上,
緊抓著被單把頭埋在裡面哭了出來
因為是單人病房的關係
除了定時來檢查的護士外,並不會
有其他人來干擾。
「別哭了啦,笑一個嘛」伊東露出了笑容
「我不要,你這個笨蛋太郎」
天月往伊東的肩膀輕捶了下去
「你看,就是知道你會哭才不想說啊」
伊東勉強的笑了下
天月知道伊東又在逞強自己了。
「還剩多久」「欸..一天」
因為天月是在晚上才好不容易完成工作
剛剛又和彌談了一段時間
等到了醫院後,殊不知已經快晚上12點了
「醫生怎麼說..」
「我也不清楚,
是說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只是會越來越嚴重」
聽到這裡,天月的心又更痛了
「是、是嗎,剩今天了啊..」
把伊東的頭捧了起來
平常都是自己要抬頭看這個人的
可是這一次,伊東坐在病床上的緣故
所以是天月以俯看的方式看著伊東。
「有種成就感呢」
「居然嗎,換我仰看天月くん了呢」
兩人就這樣互相對看,然後笑了出來
「笑了呢,笑著的天月くん最好看了」
「你才是呢」
這樣子的時光,還有多久呢。
「好了,你快睡吧!」「好啦,天月晚安哦」
等男人真的睡著後,天月才坐在椅子上
就這樣累了、睡覺了。
「伊東,早、」「奇怪?人呢..」
起身後發現床上沒有人,天月就很緊張的喊了喊
好怕那個人就此消失。
「天月くん,我在洗臉喔」「是、是嗎」
一得到伊東的回覆後,天月就鬆了口氣放下心來
「真是的,天月くん不用﹒﹒咳咳」「沒事吧」
天月擔心的跑過去,卻只看見伊東趕快的把手洗乾淨
再怎麼洗也看得很清楚啊、笨蛋。
洗手台明顯有伊東剛剛吐出來的血
不想讓自己擔心,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啊
連惡化成這樣都不想說了嗎?
「笨蛋伊東,我說過的吧」「你現在什麼事都要和我說啊!!」
害怕的情緒又再度的湧現出來,這種不安的感覺好恐怖。
「天月くん,這種事很常有啊﹒﹒」
「最近都會這樣呢。」
也是呢,我怎麼沒想到
就剩一天了、不正是因為正在漸漸惡化嗎?我傻著呢?
這次換我來當伊東的依靠,
我也有可靠的地方啊 不要總是一個人去面對啊
「早餐,伊東你想吃什麼早餐呢?」
很久沒有一起吃了呢
「都可以喔,天月くん喜歡就好」
不要到這種時候,還一直替我想啊
這樣我會更加放不下呢。
「什麼嘛,那好吧」「要等我回來喔」
天月拿著錢包後就直衝附近的商店街
「抱歉呢﹒﹒這次可能沒辦法了」
身體是自己的這點伊東再清楚不過了
所以任何一點變化,都感覺的出來呢。
今天早上也是身體不明的一直冒汗
所以才趕快去洗臉不想讓天月擔心,因為他知道後又要罵自己了吧
真的不想再一次成為天月的負擔了啊。
「咳﹒﹒咳咳,好痛、胸口好悶」
呼吸漸漸變得困難 視線漸漸變得模糊 
已經不行了嗎。
身上被插滿各種儀器的連接線,是為了維持生命力吧
一但拔出、就連當個人的資格都不夠吧。
一旦少了呼吸心跳、就連人也不是吧。
不再跳動,就只是個軀殼罷了。
嗶----
機器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門不過幾秒就被大力的推開,醫生護士都跑了進來
個個神情慌張、
誰也想不到這個人連撐到晚上的力氣都沒有。
病情迅速惡化比想像中還更加的嚴重。
人來人往的走廊裡 各種喧嘩的吵雜聲
但卻連一絲身影都見不著他。
已經夠了,對伊東來說還能見到天月一面就很滿足了
自己不會再去做任何違過的要求了
只希望少年能好好的活下去。
「伊東,我回來了」「奇怪﹒﹒?」看到病床和人都不在
天月急忙的跑了出去。
一看到護士就衝上前去問
「在---號房的病人呢?!」「什麼,請問是﹒﹒」
「我是他的家人」不安分的情緒再次躁動起來
「我們已經盡力了,在今天早上----已離世。」
預料中的事就先提早發生了嗎?
「我知道了,謝謝」這一次,天月不在反抗事實
反而變得成熟,接受這一切的發生。
「我知道你不會想讓まふくん和そらるさん他們擔心吧」
「彌的話﹒﹒我想他自己應該也猜得到了,畢竟他和我這麼像呢」
天月從醫院收拾完伊東和自己的衣物後
返家途中,就先繞去了那個地方。
天月靜靜的走到草地上,躺了下來
微微的風吹到臉上
周遭都有淡淡的花草香。
「我答應你了,所以不會哭喔」
儘管眼淚早已在眼眶內打轉,但天月還是強忍住了
很想破口哭出來 好想放聲大哭
可是你說過你不喜歡我哭的啊。
怎麼又是你讓我哭了呢﹒﹒﹒
想著想著,眼淚還是滑落下來
「我沒有﹒﹒你想的堅強啊!!!」
「我有叫你等我回來的啊!!!」
「我連跟你說聲最後的道別都還沒有﹒﹒你怎麼就」
無數次的呼喚也換不回那個人的回來
天月自己心裡是明白的
只要是人,本來就會有生老病死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可是上天還是不公平的啊
為什麼是他不是自己,天月想把一切的過錯都怪到自己的身上
但這也不能換回他的回來。
「說好在一起一輩子的啊!!!」「你怎麼又騙人了」
握緊自己的雙拳,天月頓時討厭自己的懦弱
“天月くん別哭了,我一直都在的喔”
天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向前方
彷彿在風吹的那一刻看見了伊東的身影
「伊東,我還有話還沒說啊!!!」伸手抓了眼前的身影
卻怎麼也捕捉不到
“嗯,我知道喔””我啊最喜歡天月くん了”
那一個溫柔的聲音再次響起
「我也是啊!!!最最喜歡伊東歌詞太郎了喔!!!」
毫無掩飾、毫無保留
把最真實的想法給表達出來。
“天月くん少了我,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會的,伊東你也要幸福啊!!」天月不顧其他人的眼光
面向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大聲的喊了出來
再一次的閉上雙眼、
那個人就真的徹底消失在自己眼前了。
在nico上活躍的歌手,忽然在一夕之間宣布要引退
當然引起很多的粉絲爭議
事實的真相始終只有天月一個人知道。
面對其他歌手的詢問天月依舊是以,
“伊東さん要回去家裡接手一些事情”為由來應付
伊東的個性天月是最了解的
他一定不希望再讓其他人擔心,所以才會這麼做的
這一切天月真的懂,
因為他一直都是在自己心中的那個伊東歌詞太郎。
「笨蛋太郎,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的、對吧」
-
あまつき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可惡,我只會爆虐文啦(o´罒`o)
謝謝大家一直以一來的觀看////((走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