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7737_933733496647598_1314144052_o  
照裡來說,
自己是真的很討厭這種天氣。
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
是因為,
下完雨後地面都會有股潮濕感
悶悶的、好不喜歡。
『叮咚』----
這種時間點?還會有誰來啊?
まふ先是遲疑了一下
就起身離開他那溫暖的被窩,走去開門
「是~まふまふ來了」「欸?...」
在開門的那一刻
看到眼前的人,まふ更是呆住了。
「還不趕快讓我進去,很冷。」
「啊..是,そらるさん你快點進來吧!!」
そらるさん居然來自己家避雨?
是那個そらるさん嗎?!!還是搞錯了?!!!
不對啊,為什麼會淋得一身濕啊!!
「そらるさん...你沒帶雨傘嗎..?」
「正如你所見。」
啊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そらるさん你的鑰匙呢?...忘了帶..?」
拉出了自己的口袋,已示自己什麼都沒帶。
「??手機也..」「沒錯。」
等等,そらるさん今天是吃錯藥嗎?
平常沒帶手機就會一付要死不活的人
居然會忘記帶手機?!!
今天什麼日子啊?難道愚人節不成?
「まふ,浴室借我沖澡下」「啊、是!!請自便」
還在拼命思考,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
そらる就先開口了。
在そらる進去沖澡時,
まふ就獨自坐在床頭邊不停運作著
看到男人從浴室走出來時,
まふ的臉頰更是漲紅不已。
「啊、衣..衣服,我去」「不用了」
全身上下僅圍著一條浴巾在下半身
從脖子到鎖骨流下的液體,
已經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水滴了。
「唔..啊...那個,我..」
看到眼前的這付景象
まふ腦袋早已錯亂運轉了。
從男人出來之時,就一直背對著
遲遲不肯把臉轉過去,一看到そらる上裸的身體
心臟就噗通噗通班的跳動著
彷彿要爆炸似的停不下來。
「怎麼,變態まふ你想去哪啊?」
語氣中帶點玩弄的氣息,
自己明明也知道這人肯定是故意的
可是、心中揮之不去的的確是這種想法。
「還不是そらるさん你..」「我怎麼?你說啊、ま ふ く ん。」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無法反駁些什麼
現在,腦袋中都是那檔事啊。
「都這樣..欺負我啊!」
まふ鼓起脹紅的雙頰,雙手交叉的擺在胸前
向眼前的人表達自己的不滿。
「我可什麼都沒有做啊」「笨蛋そらる」
起身走到まふ旁,輕輕的推了一下
「什..什麼,你做什麼啦!!」
そらる雙手支撐在床上,將まふ困在自己與床之間。
從髮稍上未吹乾的水滴了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洗完澡出來的緣故
そらるさん的臉也紅紅的、好可愛。
「你笑什麼?」
まふ在不自覺中,
把對そらるさん現在這個模樣的想法給表達了出來。
露出了那一個漂亮的弧線
「沒事,そらるさん你不會冷嗎?」
まふ伸出了修長漂亮的手指
在そらる的肚子上滑動著。
「你幹嘛啦..這樣好癢啊」「哈哈,這樣子的そらるさん還是怕癢的嘛」
又再一次大膽的去碰觸著,這一次更是直接捏起そらる的腰
一般人也知道、通常會怕癢的人
腰部的地方更是弱點啊。
「啊..可惡,まふ你還真是」「呵呵,そら..對 對不起」
まふ抬起頭直接和眼前的人對上眼
啊啊...對上的那一刻,心中頓時浮現出
自己明天恐怕不能下床了的這種想法。
「まふ、明天就待在家裡吧」果不其然
「對了,今天的並不是意外喔。」「嗯?你說什麼..?」
そらる笑了笑,
指向掛在沙發上的褲子
「手機,在後面的口袋」
「所以..啊啊!!そらるさん你這個騙子!!!」
「鑰匙忘記帶倒是真的。」
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啊!!!
居然敢騙我,真是過分。
「真過分..虧まふまふ這麼擔心」
將頭撇了過去,不想理會這個人
「我說啊、まふ你還真的不懂嗎?」
不解的看向そらる,只看到那人勾起了一絲微笑
「全都是為了來你家住,才這麼做的喔」
理所當然的樣子,這更讓まふ不明白他到底在說什麼。
「我說!!!因為想和まふくん你!!!住在一起才這麼做啊!!」
「什麼嘛..你不」「诶?!!!そらるさん你在說一次!!!」
後知後覺的真正明白後
才恍然的叫這個人在說一次..
不過、好話可是不說第二次喔。
そらる把手指擺在雙唇前
做了個要まふ保密的動作。
「啊啊!!!そらるさん我愛你啊!!」
完全不顧那人就直接的衝了上去
「痛、痛,你啊」「都要怪そらるさん你愛捉弄まふまふ嘛!!」
整個人趴在そらる的身上
似乎沒有任何要放開的意思。
「既然這樣」「哇啊!!!」
兩人的位置瞬間翻轉過來
換成そらる以俯瞰的方式將まふ壓在身下。
「我說過的吧,明天的你別想下床」
有股冷風吹來啊.. .. ..
「可以拒絕嗎?」「你覺得呢?まふくん?」
まふまふ明天還想下床啊..
「是、是的」「那麼開始吧,まふ。」
將身體湊向まふ,把嘴巴靠在耳朵上
一字一句所吐露出來的氣息
完整的打在まふ的耳旁。
「嗯..好癢,そらるさん..」
漸漸泛紅的的眼眶,
更是顯現出身下這個人的可愛。
「まふ,我喜歡你喔」
語畢,輕輕的在額頭上落下了一吻
那一吻有如蜻蜓點水般的美好。
「嗯,まふまふ一直都是喔」
說不定,下雨也是不錯的
從今天開始喜歡下雨吧。
-
今天剛新鮮出爐的喔♡
嘛啊..別問我後來まふ怎麼了
反正就是被そらる做了那檔事就對了。
自行腦補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