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7138_933736249980656_1584897647_n  
有小串場的天月 就那麼一句ww
-
再見了。已經不再了、對吧。
有多少次是我在背後不停的呼喊著你,
但你卻不曾正眼看過我。
我是人,並非毫無感受的物品----
也是會累的、好嗎。
這樣的自己,
需要一個更懂得自己的人來對待。
そらるさん...你的眼中真的有過我嗎?
沒有的吧...
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まふ,不要走」
對不起啊
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單純想小虐而已/(與下方兩小篇無關/
-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上演,
一次又一次的被外界中傷。
不停的被困在這裡面與內心的自己抗爭著
被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唔,好痛苦。
就連人聲也無法發出來了,
漸漸的被遠離。
吶,告訴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努力的---再一次活出自己。
問你哦...你現在幸福嗎?
我想以前那不幸的你,
已經消失了、對吧。
-(上下有關連哦//)
「まふくん大家要去吃飯囉!!!」
天月大聲喊著坐在沙發上發呆的人
「欸?是,まふまふ馬上就來!!」
收拾桌上的歌詞單,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走吧,まふ」將手伸了出來
「嗯!!!そらるさん走吧!!!」
緊緊的將那雙手牽住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手。
以前的不幸早已不再
自從遇見そらるさん 天月君 伊東桑的那一刻起
まふまふ,就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哦。
-
啊哈哈w小更新((ㄍ##
付上一張小手殘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