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5517_933736399980641_424840412_n  
與現實生活的nico歌手無關
純屬虛幻,請勿糾結歌手。
*
不要..好恐怖。
被教室內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盯著
在空氣中微微飄起的髮尾,
是最顯眼的白色。
自己從小就和別人不同
當新的學期,好的開始時
卻因為有著體弱多病的體質
不得不請假。
當大家漸漸開始變熟,
討論放學該去哪裡玩時
唯獨自己,始終保持原樣。
或許吧..以被排擠的方式來說
更唯貼切。
「喂!就是你,染那什麼頭嘛?!」
「想出風頭是吧,嗯?!!」
眼前的人不停丟出好多問題
好累,這又是第幾次了呢。
「回答啊!」
匡噹、
身體因撞上牆面,而發出了巨響
無數的傷痕,也是這麼來的。
一次又一次的被誤解
到最後,也無所謂了吧。
「我...」
還是不行嗎,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們在做什麼」「我已經叫老師來了」
這又是誰,制服上的學號不一樣
學長..是嗎? 是沒見過的臉孔。
「謝謝你」「你難道都不會反抗嗎?」
「欸?對不起..」
啊啊...又被罵了
「不是的,抱歉」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我不懂
我是自做自受的 是自己活該。
「剛剛我口氣差了點」「你沒事吧?」
被關心了嗎?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和別人說話了?
這個人是好人,
不知為什麼的就直接這樣認定了。
第一次像這樣被別人幫助
好開心。
「那個,請問是..?」「そらる」
「知.知道了,そらるさん謝謝你」
怎麼辦臉好燙啊。這種感覺是什麼?
難道這就是----。
「吶,你叫什麼?」
「まふまふ,叫我まふ就可以了哦!」
朋友,就是朋友沒錯吧
「嗯,請多多指教哦まふくん」「嗯嗯!」
好高興啊,可是感覺好不真實
說不定又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又是被名為『習慣』的東西,給限制住了吧。
可是這一次、我想突破
突破自己心中的懦弱。
「そらるさん..我們是朋友嗎?」
「是啊,我們是朋友哦」
真的..這一次,是真的了。
「唔啊!第一個朋友啊!」
まふ激動的衝上去抱了そらる
臉上露出了微笑,那一個美麗的弧線。
「你激動什麼啦,從今以後也都會是朋友哦」
「一定哦!まふまふ會一輩子記得的!!」
「約好了哦!」
定下了承諾,成為了朋友。
-
「喂...笨蛋まふ,你傻笑什麼啦」
そらる看了看眼前的少年,唯一不解的是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傻笑啊?!!
「喂喂..你遊神回來了沒?別光傻笑啊!!」
煩躁...好煩躁啊。
一天不耍中二他是會很痛扣嗎?!
倒是我、已經很痛扣了啊!!!
「不是啦,是まふまふ忽然想到和そらるさん相遇時的狀況」「你回想什麼啦!」
那時候怎麼想也不會想到
會和そらるさん相遇,甚至到現在
變成了戀人。
「嘿嘿,能遇見そらるさん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那一天,你沒有出現
現在的我還會在這嗎。
都是多虧了你哦,
或許對そらるさん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但是對我來說、是改變我一生的契機呢。
「そらるさん靠過來一點」「你說..什.」
話尚未說完,就被吻住了。
在重疊的那一瞬間,從那之中看不見任何縫隙
甜甜的 輕輕的一吻
有如蜻蜓點水般的美好。
「你..還真是..」「そらるさん,我喜歡你哦」
那種喜歡,
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是徹底的喜歡上這個男人了。
「我知道哦,まふまふ是最喜歡我的了」
「才不是、そらるさん你少自戀了!」
「まふまふ是想說.唔嗯...嗯..」
不讓少年有任何一絲說話的機會
將那雙唇給堵起來。
「等.等等,啊..唔嗯…」
看到少年雙腿漸漸無力,
滑落下來、そらる這時才肯放開。
兩人之中牽出的銀絲
彷彿在說明著,光是這樣還不夠。
「嗯..そらるさん你好過分!」
少年鼓起了臉頰,微微泛紅的眼眶
簡直可愛到犯規啊!!!
そらる的心裡根本掀起無數的海浪
有種衝動,想立刻擁抱這個少年
就這麼辦吧!畢竟男人都用那邊思考嘛。
「ま..」「そらるさん!現在請先認真聽我說啦」
雙手重重的搭在そらる的肩上
一臉認真的直盯著。
「好.好啦,我聽就是了」
「まふまふ我啊~!!!
一生中、能和そらるさん相遇,真是太好了!」
完全不害臊的說出這種話嗎...
該說是天然 還是蠢啊?!
「真的啦!!!まふまふ最愛そらるさん了!!」
「我可什麼都沒有說啊」「臉紅了!」
少年一臉興奮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閉嘴啦,吵死了!」「傲嬌了!」
「你真的是給我安靜啦!!」
そらる一手遮住自己的臉一手捂住まふ的嘴巴
可是卻怎麼也都遮不住、自己漲紅的臉。
「哈哈,好可愛」「不要吵啦!!!」
其實並不討厭,好像這樣也不錯。
「我也愛你哦,まふ」「欸?你在說一次?」
「不要,好話不說第二次。」
そらる刻意轉過身,想在一次掩飾住自己的表情
「哦哦哦!!!そらるさん對まふまふ告白了!」
「不是說過了嗎,興奮什麼啊你?」
まふ興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像周遭都有小花在飄一般。
「因為是そらるさん說的啊!」
「算了,我不管了啦!」
能夠遇你相遇,真的比遇見世上的所有一切
都還來得幸福哦。
我啊..因為這麼一點原因就這麼開心
正因為是そらる你啊!
「真的..好開心...」「別哭啊」
そらる溫柔的伸手擦了擦滑過まふ雙頰的眼淚
儘管留下了淚痕、儘管有過創傷
但是,到了現在一切都是值得的哦。
不要在獨自一人難過,
自己一個人承擔了。
有我陪著你,在往後的未來
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已經、約好了不是嗎。
-
(5/26更新)
可惡,在不舒服的狀況下所產出的文..
好頹廢啊ˊowo((ㄍ#
甜文真的不適合我qqqqqq
這篇差點一度變虐ww
謝謝最近乃觀看的小伙伴啊!!!!((鞠恭/
可愛的冰淇淋ˊ艸ˋ雖然沒吃到就是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