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口把這個人吃掉。
白皙的後頸,
更顯現出這個人的性感
明明是個男人,
怎麼一舉一動都這麼諂媚啊。
「そらるさん」呼喊著坐在前座的人 
「起床了啦…要換教室了喔..」
似乎睡得很熟的樣子,
頭也不抬的繼續趴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熱度
讓そらる的肌膚在襯衫裡若隱若現著
從後頸流下的汗水,好像能解渴般的美味。
「在不起來,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可是要把你吃掉了喔。」
一滴不留的吃抹乾淨喔。
「你知不知道..你這麼毫無防備的樣子,好誘人。」
好想侵犯你,好想讓你在我的身下放聲大哭
好想知道你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唔嗯…ま..ふ.」そらる動了動壓在桌上的雙手
不時還呼喊著少年的名字。
「そらるさん這樣太犯規了,到時候我可不負責。」
少年起身走到そらる的書桌旁,蹲了下來
果然好美呢…
這個人的睫毛還真長呢,這麼精緻的臉龐 
怪不得讓人想弄壞啊。
まふ把臉湊了過去,吐出的鼻息打在そらる的臉上
「嗯…」真是可愛。
「唔嗯..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まふ低頭的舔著そらる的後頸
好香、好甜,真是極致的美味。
從口中流出的唾液沿著脖子流了下來
留下那屬於自己的痕跡吧。
「哈..還不夠,我要更多。」
まふ把そらる抱了起來,以跨坐的方式
面對著自己坐了下來。
睡的真熟呢。「そらる不打算起來嗎?」
一邊說一邊把扣子解開
第一顆鈕釦 白皙的脖子
第二顆鈕扣 微微露出的鎖骨
第三顆鈕扣 襯衫與胸膛間的縫隙
第四顆鈕扣 まふ把襯衫掀了開來
在胸口上那凸出的兩顆乳頭, 
在まふ的眼裡看起來格外誘人。
「我開動了。」
從喉結鎖骨一直到乳頭,
まふ任何一邊都不放過的舔拭著。
「好棒…」貪婪著的想要得到更多
光是這樣還不夠,請賜予我そらるさん的全部吧。
自己身下傳來的一陣陣腫脹溫熱感
好熱…好想釋放出來,
那隱藏已久的情欲,早已被挑起。
「そらるさん..呼..」「诶…?」
少年望向那深藍色的瞳孔
從那之中反射出的自己,正在侵犯著這個人啊。
「まふくん..你,在做什麼。」
已經被發現了阿。 
「不是很明顯嗎,我正在侵犯著你喔、そ ら る さ ん。」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看向そらる
「你瘋了嗎?都是男人啊,你到底在想什麼?」
果然是這個反應。
「可是..そらるさん,你下面已經硬了喔」
まふ把自己的手放在そらる的炙熱上。
「順從著自己的欲望,難道不是更好嗎?」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
厭惡的眼神,哈哈…
被討厭了、對吧。
「吶...我告訴你吧..」
「在你睡著的時候,我做了好多好多你不知道的事喔。」
まふ輕笑的看著そらる
そらる握緊著雙拳,身體在顫抖著
生氣的時候也好可愛呢。
「放開。我要回去了。」「不准回去喔」
そらるさん你不准走喔,要一輩子留在我的身邊喔
「不要.!!!!走開!!」
まふ緊抓著そらる的手不放
試圖想把他在拉回自己的懷裡。
「好噁心!!!」「對著如此噁心的我勃起的你又有多好呢。」
「唔…還不是你..」
無法駁回些什麼,這就是事實。
「まふくん我要回去了!!!!」
從臉上勾起一絲微笑
那令人寒顫的笑容。
鬆開了手,看向他
「好了你走吧,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そらる畏懼著まふ那令人想不透的笑容。
在那一瞬間他懂了。
懂得徹底 懂得體無完膚。
「啊啊…好痛..」
「哈哈,そらるさん你真以為我會這麼就放你走嗎?」
從那刀片中反射出的映像
是自己正拿著刀,傷害了這個人哦。
「你…咳..你真的瘋了啊!!」
そらる捂著自己的傷口,儘管再怎麼堵住
從那之間的鮮血還是不斷的流出。
「真是美麗啊,哈哈..白色再加上紅色,不就是最美麗的顏色嗎?」
伸手觸碰著那個傷口,是這個人的血呢..
看起來好可口。
伸出小巧的舌頭,舔著。
「啊…好痛..まふ你給我…啊啊..停下」
「一滴都不能浪費呢,這可是そらるさん的血哦。」
そらる努力忍住自己因疼痛而想發出的悲鳴聲 
因為他知道,他如果叫出聲音來
只會讓まふ更加興奮罷了。
「怎麼,難道你不會痛嗎?」「還是..想要更多這種感覺,你是喜歡的吧」
才不是..怎麼可能喜歡阿..
「啊!!!你…」視線更加模糊了
眼前的人也變成一團黑影了。
「啊哈…啊!!」
まふ徹底的瘋了
反覆的把刀刺進そらる的傷口裡。
聽著這個人得叫聲自己的胸口就癢癢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好棒。
「そらるさん的好美喔..」「尤其是現在,紅色跟你還真搭啊。」
「ま..ふ…」「我絕對..要殺了你!!!」
虛弱的向眼前的人,咆嘯著。
用最後僅弱的意識反抗著。
「這是,沒用的喔」
在空氣中只剩下從そらる身上所流下的血滴聲
滴答滴答,彷彿再說明著些什麼。
停止了。
刺中了要害,還被反覆著的攪動
失血過多而身亡、也不意外吧。
「這樣就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了,對吧!!」
起身抱起倒在血泊中的人
飛濺在自己身上的血漬,成了最佳的襯托物。
「我愛你哦,真的。」
「只是對於…這麼不聽話的孩子。」
「要給予這種懲罰才對呢。」
靜靜的躺在自己的懷中,
那人體的溫度也逐漸消失殆盡..
沒有了心跳的人,就只是個軀殼而已。
「我親手創造出的、藝術品。」
輕輕撫摸著他的臉龐,就算冰冷
但手中的熱度還是能傳達出去的吧。
「我愛你,只是你不懂珍惜這份愛意」
在臉頰上,落下親親的一吻。
「等我,我來找你了哦」
舉起雙手,
把那把刀瞄準自己的心臟刺了下去。
這麼一來,
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喔。
匡噹、
刀子與地板間發出了清脆的響亮聲。
「呵..そらるさん..我已經完成你的心願了喔」
まふ以和そらる擁抱的方式,了結了自己
或許這就是、他最後表達自己愛人的方式吧。 
-
昨天打的喔♡((沒人問你#
不要打我//(覺得結局好爛ww(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