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現實生活的nico歌手無關
純屬虛幻,請勿糾結歌手。
*
在茫茫人海中,有多少次是為了你而停留
但回過神來後,你卻又消失在我的眼前
彷彿不存在般的一個存在。
想要伸手抓住時,卻不留一絲痕跡的被抹滅掉
一絲機會都不留給我。
直到如今,我更加明白到了後悔這詞的定義
好好把握當下不留任何遺憾
但是,我...後悔了。
「まふくん...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來喔」
友人一臉擔心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他明白,少年絕對是在勉強自己的
「あまつきくん,我沒事的啦!!!!」
怎麼可能沒事,騙你的。
「那件事..已經無所謂了。並不是他的錯,都怪我。」
如果當初沒有這麼做的話…如果沒有說出來的話…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曾出現在他的人生中。
「あまつきくん這裡!!!!總算到了啊!!!」
「まふくん,走吧?」
已經決定了,
不能再給あまつきくん和伊東さん添麻煩了。
還有…也不能再給他添麻煩了呢..
已經,不能了啊。
「まふくん你..沒事吧,臉色不太好喔?」
伊東低下頭看了看少年
因為是朋友怎麼可能不知道,現在啊…
少年所說的一字一句全部、都是逞強之話。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是賓客嗎?」
從背後傳來羞赧甜美的聲音
小小聲的但是,很溫柔。
「嗯?沒錯喔,請問是…」
「這個…嘻嘻,等等就知道了喔」「賓客的話請入場喔!!!」
眼前這個嬌小的女生,留下了幾句話
轉眼間就從身旁溜進了會場。
是說剛剛都沒好好注意到,
好漂亮呢…感覺就是很賢慧的人妻那種..
為什麼自己不是女生呢。
如果是的話,這一切就會正常多了吧!!!
「我喜歡你」「抱歉…我果然還是只把你當成朋友來看待。」
哈哈…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心還是好痛啊,為什麼自己要是男生
如果是女生就好了說不定還有機會的啊
事到如今,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好好把握..呵..全都是屁話
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什麼當下什麼機會
都是騙人的啊!!!!!
「對不起」「這不是你的錯喔,都要怪我。」
沒事的,我自己明白的
反正…已經比任何事都來的無所謂了。
這種關係,本來就只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根本就不會有其他的餘地可選擇。
自從那件事後…我和你漸漸疏遠了
漸漸的遠離了,自動的保持距離、是嗎。
「我自找的,對吧」
能怪誰呢,想要能更進一步
有這種想法的自己還真是可笑啊。
「まふくん時間差不多了喔」「我知道了,走吧」
踏出一步兩步三步,一步步邁向這個事實
這個一輩子也無法挽回的事實。
從會場中央打下一道道的燈光,好刺眼又好…
四周也傳來了熱絡的掌聲
好刺耳啊…可惡,明明不該有這種想法的。
『讓我們歡迎這對新人入場!!!!!!』
此刻場內的掌聲也熱鬧了起來
燈光下所照射出的臉龐,清晰的出現在眼前
「是她…」「是剛才的女生呢,真不錯啊」
「伊東變態太郎,你有種在說一次」
伊東這才發現自己剛剛脫口而出的話
讓自己身旁的戀人確確實實的吃醋了喔♡
「沒有啦,還是あまつき最最最~好了啊!!!!!最喜歡你了!!!!」
「喂!伊東笨蛋太郎小聲一點啦!!!」
賓客的目光始終一直停留在新郎新娘身上
或許吧…是因為場內音樂的關係,
讓伊東的大膽發言並有讓太多人聽到。
司儀接著也把儀式在眾人的目光之下
一步步的邁向最後的重頭戲。
『接下來請新人交換誓約』
「不要…」少年小聲的吐露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まふくん你剛剛有說什麼嗎?」「不,沒什麼別在意」
還是要面對的…對吧。
『請吧,新郎請親吻親娘』
在郎才女貌的一場婚禮中,現場更是一片轟動
『親下去 親下去』雙方的親友在喝了酒精的揮發下
更是為這一場婚禮增添了一些趣味…
「好討厭…」怎麼辦,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不想看也不想面對。
『唔哦哦哦哦!!!!恭喜啊!!!!』
呵呵…那一幕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怎麼忘也忘不了,真是惡趣味呢…
讓我與你相遇這種事…真的是上天的惡趣味呢。
「恭喜啊!!!そらるさん恭喜你喔」「真的是個好女孩喔,恭喜你了そらるさん」
「謝謝你們,あまつきくん伊東さん」
我…是不是也應該恭喜他呢..
要不然一直停留在原地的,始終也只有自己。
「我…」
有那麼一瞬間,言語就像空氣般的被抽空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喉嚨也像是被牢牢鎖上般的無法開口。
「先謝謝你了喔,まふくん」
不要跟我道謝啊…這樣真的..好痛苦
我沒資格讓你道謝啊,祝福什麼的…
真的說不出口呢。
「謝謝你來參加喔!!!」「對了,そらる你別喝多了啊」
嗯…真的是好女孩呢,貼心溫柔又長的可愛
重點是…是被眾人允許的一件事。
「まふくん想要先走一步也沒問題喔」「沒事的啦あまつきくん」
友人輕聲的在少年耳邊說訴說著
「你們大可放心,まふまふ可是大魔導士喔!!!!」
帶上吧,放棄吧
努力的在你面前擠出一絲微笑
那個…最令人感到暖心的弧度。
「恭喜你了そらるさん,要幸福喔」
要永遠幸福喔…少了我的你是最幸福的對吧
「まふくん你也要找到那個屬於你的幸福喔」「我會的。」
怎麼可能會,少騙人了 少自欺欺人了
沒有你的我…怎麼可能會幸福
但是,你…至少是幸福的,對吧。
「要永遠永遠幸福喔…」「嗯,會的」
明明說好不哭的,在你面前本來…
打算不要落下任何一滴眼淚的
可是,對不起。
我又違約了、又在一次的背叛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想法了
我好喜歡你 我好…
最簡單的那一句話,往往是最難以用言語表達的
正因為喜歡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所以才沒法辦愛呢
不能給你再造成困擾了
強顏歡笑已經成為自己最好的面具了。
“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呢..”
好想告訴你,好想一直喜歡著你。
「我懂的喔…我真的懂」
如果人生可以在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你
因為是幸福的。
「我愛你喔,そらるさん」
「要好好珍惜人家喔可不要辜負那個好女孩喔」
純白潔淨的一片白布 在被侵蝕之時
又怎樣能夠安然無事呢。
染紅吧,抉擇吧。
從燈光下所照射出的光、好不耀眼
反射到那個我唯一的選擇上
突然之間,成為了我人生中最耀眼的光芒
所有的一切,就這麼一刀劃下
我相信著…
在我心目中在你面前的我至少還是那個…
最喜歡著你的我,
唯有這個是不曾改變過。
就算,我一直一直都是那個
在你背後默默看著你、默默為你付出的笨蛋
也許…不曾被你正眼看過
只能看著你漸漸離我而去的背影
但是能喜歡上你真的..比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都還要來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