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者,慎入。)
與現實生活的nico歌手無關
純屬虛幻,請勿糾結歌手。
*
人是一種不段渴求而不懂滿足的生物
一次又一次的貪婪著
想要得到什麼,
又或是...需要什麼
明明不該是這樣的,但為什麼...
我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你。
沒錯,狠狠的愛上了
即使會傷痕纍纍也奮不顧身
就算你的眼中...一直以來都沒有我。
「そらるさん,你知道嗎...
人類是一種貪婪的生物哦!」
少年的臉上勾起一絲絲的微笑
沒錯,笑容是他最好的面具
唯獨你才會讓我一次次的拿下。
「まふくん你想表達什麼。」
「そらるさん你真的什麼都不懂嗎」
明明我也這麼努力了啊!!
可是そらるさん你..為什麼...
都不肯多看我一眼呢。
多在乎我一點也好....
算我求你了..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そらるさん,我不行嗎?」
「我不能代替他嗎?」
「只有一瞬間也好,
可以多看我一眼嗎?」
まふ不斷把問題吐露出來
也許吧...
他想要這個男人多在乎自己一點
「你不能,誰都不能。」
哈哈...這句話從自己口中自嘲出
總比從這個人口中說出來..更好吧。
「そらるさん給我一點回應啊!」
不行了,好累啊... そらるさん
當你親口告訴我,你和スズムさん
交往的時候...你知道嗎?
那一剎那間,
心真好像被刀子穿插了幾千遍幾萬遍
我也是這樣的愛著你,
但是我得到的是什麼...
沒錯,什麼都沒有。
「まふくん看開點,對你我都好」
「就算スズムさん已經不在了,是嗎?!!」
去年聖誕節,一場大雪紛飛的意外中
スズムさん出了車禍不幸身亡了。
そらる親眼看到了那一刻
但他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人逝去。
好一段時間所有的活動
そらる都沒有參加
只是把自己一直關在那個曾經屬於
他和愛人的回憶中。
「已經夠久了」
まふ眼巴巴的看著男人
他不懂,他真的不懂。
「まふ你懂的,我忘不掉他是事實」
我知道啊!我明白的!
但就是喜歡上了啊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與你從未認識過
「我喜歡你,我愛你。」
まふ從顫抖的雙唇中,
努力的擠出自己最後想表達的話語。
「對不起,誰都代替不了」
「一次也好...まふまふ也可以當そらるさん的發洩筒哦!!」
「對我拳打腳踢也無所謂...只要..」
「夠了。」
男人看著少年不斷的胡言亂語
已經壞了。
「哈哈...還是沒辦法嗎..」
當身心都被侵蝕之時,還有誰...
能安然無事的逃脫呢?
「既然這樣,
まふまふ活著也沒意義了啊!」
「別這樣。」
「そらるさん你只要記得,
除了他之外還有我...是曾經最愛你的人哦..」
從燈光下所照射出來的光芒
反射到那鋒利的刀片上
呵呵...一刀割下,可以更幸福對吧!
「そらるさん,我愛你。」
失去了,這個人也瘋了
深愛著的同時只會越陷越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