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現實生活的nico歌手無關
純屬虛幻,請勿糾結歌手。
*
「我喜歡你...」很噁心吧,被我喜歡著
「對不起。」「我懂的哦」
我真的懂哦...沒事的
是我自己要擅自喜歡上你的。
「スズムさん,抱歉」
不要...和我道歉啊,
這樣只會更加難受罷了。
「そらるさん真的很喜歡他呢。」
喜歡到..過了三年依舊不變,是嗎。
也對、我何必自找苦吃呢
自以為有機會,結果...還不是一樣嗎
「可以...多看我一眼嗎..そらるさん。」
*
「スズムさん...」看向這個低頭不語的男人,在剛剛從這個人口中....
又道破了什麼。
「嗯,沒關係的哦!そらるさん真的...很喜歡他呢..」已經過了三年了還是忘不掉嗎?そらる...我也很喜歡你哦
可不可以更在乎我一點。
「スズムさん,對不起」「我懂的哦」
從臉上再度掛上展露於他人的笑容
那一個醜陋的弧度。
「沒辦法接受...這種事我已經知道了」
「抱歉...。」我真的懂哦...真的..
那次意外明明過了三年了...そらるさん
果然最喜歡まふくん了,
不能接受什麼的、
從一開始就沒有我的位置,對吧。
「そらるさん,我喜歡你哦」「我...」
「不用在道歉了。」
一道道的濕潤感流了下來...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呵呵,原來..
一直停留在原地的是我。
*
其實說白了,そらる喜歡まふまふ到出意外那次一定超過三年了。
這就說明了スズム自己同樣也喜歡
そらる超過三年之久了哦。
果然、狠狠的愛上了
狠狠的被這個男人在無形之中,
給束縛住了。
-
大家好(๑و•̀ω•́)و
這裡是りん,初次放文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