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了一天,そらる拖著沈重的身體踏出公司,從早到晚自己到底吃了些什麼抑或是有沒有吃,腦袋都變得昏昏沉沉的そらる也沒法再多想些什麼,現在,他只想趕快回家梳洗睡覺。
右手提著公事包左手順勢摸了下額頭,他忽然覺得痛疼,感冒了嗎?這可不行,明天還有重要的報告要準備呢。
上班每天每天就是要忙這些,有什麼辦法?如今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了,可是要面對各種現實面的社會新鮮人。
出頭20歲左右,能找上這樣子工作的そらる比任何人都來得幸運,他對此感動萬分感激。
 
主管沒人性。
一些員工大多都會如此這般的在自己的上頭背後說三道四,來發泄下自己工作一整天的勞累。
想當然そらる也絕不會是那個例外。
誰又知道就那麼剛好,好死不死在そらる抱怨上頭為何又丟一堆工作報表給自己時,主管正雙手交叉腳狠狠的踏著地板,站在自己身後。
念你個幾句沒事就算了,そらる還被留了1.2個小時,硬是被要求加班到報表全都完成才行回家。
 
そらる扯著領口的領帶拉了下來,他瞬間覺得脖子上的束縛鬆了口氣。
他呼出的氣接觸到空氣後化成了霧氣,冷冷的飄散在空中最後消失。
天氣已經開始漸漸進入冬天了,進幾天的氣溫更是下降的十分明顯,冷得打顫。
「好餓。」そらる摸了下肚子,他的眉頭皺了起來。他覺得自己如果再不進食的話,說不定隔天的報紙出現的人就變成自己了,餓昏街頭這也太逗了簡直丟臉。想是這麼想,但如此荒唐的事大概還不至於發生在自己身上、成了那當事人。
就這樣晃著、飢餓感也逐漸襲來,沒多久,看到在前方不遠處還有速食店開著時,そらる覺得自己得到了救贖。
『您好,歡迎光臨!』
自動門打了開來,最熟悉的聲響也傳出。
「您好,請問需要點些什麼?」
「...我看一下」
そらる嗯、嗯的在菜單上遲疑了很久,餓過頭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也是糟。
「我、」正當そらる要開口回答時,店員搶先開了口。
 
「客人,我先問你個問題好不好?」
そらる愣了愣,隨後點點頭。
看到そらる的反應後,スズム輕笑了一下。居然、他居然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可愛。
既然如此,搭訕下也不是壞事對吧?
 
「客人」
 
「怎麼了嗎?」
 
「要不要來份微笑?」突然被人這麼一問そらる頓了下,隨後接著道:「??那麼拜託你了?」
心中炸出花來了呢。スズム想也沒想到這人的回答居然這麼可愛,真是的。
「要帶走嗎?」
「欸?」
睜了睜大眼,そらる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他歪了頭看了下スズム。良久,スズム把頭主動湊了過去,輕輕的咬耳語。
「我,馬上就要下班,我的微笑你可以外帶呦」
臉拉了一片紅下來,そらる反射性的向後退了一步。
他沒有回答也沒有拒絕。他默默的又點了個頭。
 <
手指靈活的飛躍在鍵盤上,そらる認真的把視線直盯螢幕上。儘管後方的戀人丟向一句又一句的問題,そらる壓根沒打算回頭,工作,先把工作做好要緊。
「そらるさん!!!我說啊,你至少給個嗯啊哦啊什麼的,回應我一下嘛?」
 
「嗯」嗯你個大頭。還真的嗯。
スズム也不是好欺負他起身走到電腦桌旁,他用手圍住了そらる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
「...」
「不打算回答嗎?そらるさん?」
「那....我的微笑你還要不要外帶?」
「什、」
スズム隨即的把手放下等そらる自己轉過頭時,スズム的嘴角又勾起了如同那晚的弧度,好看的一個微笑。
「看我啦?」スズム笑說。
「笨蛋..」
「在笨,能被你外帶我也願意。」
-
這個有夠可愛ㄉ嗚嗚嗚////看到露露畫ㄉ圖之後就馬上來打ㄌ/////
總之打ㄉ這篇就是傻到不行。
打的有些趕希望不介意(。・ω・。)
靈感來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19315494768461&substory_index=0&id=523696704330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