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渴求成為天長地久,終究淪為曾經擁有。

你說過會愛我一輩子的,但為什麼現在食言了呢…..?

『沒有,我沒有做錯什麼。錯的是你,你讓我不再對你保有當初的愛戀了。』

等到男人狠狠的將少年的手從手臂上甩開時,跌入深淵裡的重擊卻也很狠的打在身上。是為了他好,為了他好。怎麼可能不愛,打死我都守護這份愛到最後,即便我死去。

01.

そらる從不認為自己會屈服在家人的威脅下,但不一樣了,改變了,不得不屈服了。

一通從老家打來的電話劃破那看似完美的未來,他的人生在這裡落下破碎的句點,他認為自己的生命中有了少年才完美,少了少年就像一幅看似齊全、卻缺少了那最為之重要的碎片的拼圖。

當有人問你,家人和你那自以為高尚的愛情哪個更重要時,你會取捨哪邊?如果是以前そらる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將天平其中一邊的秤盤上放上自己、位於少年的那邊。可現在?他想、他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

他的愛情從不被家人看好,但他不自卑,他更為驕傲,因為他遇見的是少年。

02.

「…」

「そらる,我不知道你是哪裡看上那個男人的。可你要給我想清楚、選了他,對他的往後絕對是有害無益的,我從沒騙過你的對吧?我想你比任何人還清楚。」

「我聽你的,但絕不准動到他一根汗毛,否則就算是用我這條命我也跟你拼上。」

「前提是你要好好處理這件婚事,如果搞砸了。我想後果你也比誰都還明白」語畢,そらる將電話掛斷。他轉頭看向還在自己身後熟睡的少年,他走向前一步,心臟也跟著抽痛了一下。

做這決定的自己,他沒能怨天尤人,要怪、就怪你出生於そらる這副軀殼之中。從你出生起你的人生就和他人有所不同了,你背負的是家人施予你的期望與無形的壓力。

「まふ…」聲音帶著些微的顫抖,そらる他知道他現在如果心疼まふ想要反悔,但在那之後帶來的後果絕對是自己想不到的。

そらる縮回原本想要碰觸まふ的那雙手,他撇開了頭握緊了拳。之後,他選擇一走了之。

03.

醒來後的まふ想要望向枕邊人時,卻發現怎麼尋也尋不到那人的一絲蹤跡。そらる不見了,連同他的氣味也一並消失了。

他急急忙忙的拿起手機按了螢幕上名為そらる的通訊人,撥了出去“不好意思,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當滿心期待想要聽見那人的聲音時,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誰會不失望?想當然的まふ也是,但他受到的打擊遠比你想像的還來得嚴重,要不然他怎麼會需要そらる的保護、和那自私的決定。

而そらる的電話撥不通又找不到人時這情況則是使まふ更著急了。他那幾乎是要爆發而出的眼淚是在天月正好打來時,才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天...天月くん,你..你聽我、我說…」まふ他眼眶泛紅,就連聲音都快轉為那啜泣聲。

「まふくん你冷靜點,你先調整好你的呼吸,吸吐吸...

まふ他揉著自己的眼角,按照天月所說的調整呼吸後,他才一字一句順利的說出。

「所以你是說等你醒來時そらるさん的電話號碼變空號?然後現在也找不到人?

「そらるさん他、」他會不會不愛我了。

其實まふ好幾次差點把這話脫口而出,但他就是討厭自己的沒自信,而現在呢?說不定應證了吧。

「相信我,そらるさん他會這麼做肯定是有原因的,以他的個性...是有什麼難言之隱也不意外?」電話那端的天月說到這、頓了頓後又接著道:「他們家是有多希望そらるさん可以繼承家業有個與家庭背景符合的千金與他結婚,並且有個家庭最好還生個孫子給他們抱抱?這檔事,我相信まふくん你不會不知道的,又該說是,你比我們這些旁觀者還清楚。

是啊,就是想到這點才不想面對的啊。

這場美夢不得不清醒了嗎?

難道非得藉由他人賞於自己一巴掌時、才肯清醒嗎?笨蛋,你早該醒了。這場美夢永不屬於你。

04.

一身全黑又不失專屬男人氣質的西裝,在眾人睽睽的目光下登場了。

そらる遮了遮視線,他從不習慣這種場合。鎂光燈的照耀下他只覺得刺眼,除此之外沒有其餘的想法。

不,他錯了。

他還有個心中放不下的人。

天月撐頭看著醉倒在桌上的友人,嘆了口氣。

他拿起手機滑了下聯絡人、撥了出去,等那人接起後,道著:「歌詞太郎,快來幫我抬人回家。

「まふくん他醉得不省人事了。」

05.

過了一年,沒與まふ有所聯絡,他竟覺得習慣。

そらる看著自己手指上那被套牢的戒指,他反而開始害怕起來如此容易屈服的自己。

他現在幸福嗎?幸福,但是在家人的所製造出來的氣氛下。

可是まふ一生安逸生活,倘若是拿自己來換的話,再問個千萬回,そらる口中的那個答案一定依舊不變的。因為まふ快樂,這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了。

まふ開心的在咖啡廳裡和天月談天說地。他不是忘了,而是釋懷了。

「所以說,まふくん下次我們四、」天月把尚未說完的話吞了回去,改而道:「我們兩個單獨出去玩好不好?你不是說想去坐纜車很久了?

まふ吞下最後一口飲料,他站了起來,笑了笑搖搖頭。

「天月くん趁著這次放假你就和伊東さん好好出去玩吧,不用顧慮我的」

「對、」

「這不關天月くん的事哦,記得玩得開心點回來。」語落,まふ向天月揮手道別。

05.

難得的假日當然是要把沒追完的翻補齊然後在家大吃大喝啊!!!

「這個!還有這個!」まふ開心的拿起架上一個個的巧克力。

「啊!!!找到、」眼神還不及對上,まふ先被那人手掌的溫度給嚇到了,還有那熟悉的味道。

「抱、抱歉..?诶…..

「そらるさん好久不見了」

「まふ?是,是好該好久不見了。你過得好嗎?

「嗯」まふ點了點頭,眼角餘光卻也瞄到了那名義為愛的信物。

「是嗎..?嗯,也好。這包巧克力給你,我再去別家店找找」そらる把巧克力塞到まふ的手中。

「謝謝,還有、祝你幸福そらるさん」「嗯。你也是,まふくん」

06.

你開心嗎?他搖了搖頭。

你後悔嗎?他笑了笑。

你覺得現在的少年幸福嗎?他遲疑了下。

或許錯了,早就錯了。

そらる看著まふ漸行漸遠的背影,他開始可悲起自己的愛情。沒有了少年,他哪稱得上完整。

-

昨天搞太晚惹:000豪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