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飄著微微細雨

還記得那是與你相遇的第一次--------

幾秒鐘前老家打了通電話說會寄相親資料過去,這又是第幾次了?

まふ數了數手指,嘆了口氣。自己不都說不想結婚了嗎。

抬頭看了下時間,まふ心想“一般都是這時候會送信過來的吧?

還是去看一下有沒有寄過來好了“,隨後拿了件外套穿上走了下去。

「你好、從今天開始要換成我來為你們這邊送信,請多指教。

….啊,好的」見來了個生面孔,まふ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就走去翻了下信箱

果然。不是幾秒鐘前才說要寄嗎?怎麼今天就送到。

」不要說是把信封拆開來了。まふ連看都沒看的就把信封上的地址和收件人,隨意塗黑後就丟到了紙類回收箱裡「不打開嗎?」「不打開也沒關係的」

郵差好奇的看向紙類回收箱,哦的一聲後就繼續著自己的工作。

「對了,想請問一下之前的郵差呢?「聽說是要回家裡處理事情,所以就辭職了」

「原來如此..那還真是辛苦了,今天下雨還這樣麻煩你們」語畢後,まふ有禮貌的向郵差道謝著。

到家之後まふ就走往沙發躺了下去,手中還抱著巨大的晴天娃娃。流著口水的那種。

「新來的郵差不知道叫什麼」「不對不對,他可是男人啊……!!!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まふ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後又小聲的道著:「可是好像也不壞….

從那之後、只要是那郵差會來送信的時間,まふ就會固定的站在樓梯口看著。

像是連郵差今天穿什麼鞋子之類的小事まふ都會特別去注意。這行為何止變態,根本癡漢。

就這麼決定了!!!まふ抱著晴天娃娃在床上開心的滾來滾去。

隔天<

まふ蹲在櫃子前東翻西找的,一下子很高興的拿了起來下一秒又低著頭的放了回去,

連站在一旁的店員都忍不住的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

「那個..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忙你的嗎?」「诶….!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忽然被人這麼一搭話,まふ急急忙忙的隨手拿了個信封就跑去櫃檯結帳。

等到家後才發現自己怎麼挑了個如此少女情懷的顏色,以粉色為基底信封裡還附贈了愛心小貼紙。這叫人怎麼送啊?也太難為情了吧。

「唔不管了!」隨後まふ拿了張純白的紙,邊寫邊大喊著『啊啊啊!!!寫這個也太害羞了吧!!』『要死啦!!會不會被當成白癡啊!!』『天啊,寫封信怎麼會那麼困難嗚嗚嗚』

各種奇怪的叫聲都冒了出來,不被當成白癡才困難吧?

眼看時間快要到了,まふ二話不說的把信封黏貼好急急忙忙的跑了下去。

「你好…..!!!」「哦,今天也這麼準時下來嗎?」郵差笑道著。

一看到那笑容,まふ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會因為那笑容而在下秒昏倒

「那個今天是有事要找你的!!!」「好難得啊,那請問まふくん找我有什麼事呢?

「诶…..?诶诶!!!為什麼!!!まふ睜大了自己的眼睛看向眼前的人

剛剛應該不是自己聽錯、沒錯吧?這人是不是叫了自己的名字?

「為什麼知道!!!」「因為之前的那封信啊,就順勢看到了」

「是嗎既然如此,まふまふ也想請問郵差先生的名字!!!まふ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看向郵差

然而郵差也沒有感到意外什麼的,反而很自然的道出了自己的名字。

「叫我そらる就可以了」「哦…..!!!そらるさん,這封信給你」

まふ把藏在背後的信封遞了出去「…?這是?」「給そらるさん的,還請回家之後再、」

そらる壓根沒把人家的話聽完就把信封拆開來看,一句句都是自己想傳達出去的心意

但唯一沒想到的是哪有人在人家面前拆開來看的啦!!!天啊這叫人怎麼活!!!!

看到一半的そらる還『噗』的一聲笑了出來,這情況根本想找個地洞鑽啊

就算沒有也要自己挖然後把自己埋進去啦!!!!!好丟臉!!!

看到そらる反應的まふ,頓時臉紅得跟什麼一樣。

「想不到你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我」「就、就是啦!你能拿我怎麼樣….!

まふ鼓起自己的臉頰,紅撲撲的有些可愛。

「是不會怎樣啦,只是そらる轉身找了下自己的包包

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封湛藍色的信封,寄件人的名字寫著そらる三個字。

「我想請你幫我把這封信寄出去」「這種事不是そらるさん的工作嗎?

まふ有些不解的看向そらる手裡的那封信,但令他更好奇的是收件人、會是誰?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まふ顧不得什麼的也要把那收件人的名字先看到再說。

まふ伸出了手打算從そらる的手中把信封拿過來,想不到反而是自己一手被人拉了過去。

「算了,總覺得你也比想像中的遲鈍」「才沒有!!!

そらるまふ一個不注意,把自己的嘴巴靠向まふ耳朵

小小聲的一字一句吐露在まふ的耳旁。

「可以請你幫我把這封信寄到名為まふまふ的人的心裡嗎?

-

媽呀()

我都不造我又在腦洞些什麼了⋉()⋊

我會考準備連爆了。Yeee。什麼書都還沒讀。我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