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愛戀著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把那一份遲遲不敢說出口的心意藏在心裡的深處,緊緊上鎖在自己的內心中。
若是有人輕易的想要來碰觸,
那份脆弱就會被傷得體無完膚。
戀愛是痛苦的,卻同時能夠帶給人們幸福
那麼這將歸類於好抑或是壞呢....?
小時候聽見的童話書,大人總說結局是美滿的
公主和王子在往後的日子裡,真的又是如此嗎?
無數的恐懼將自己侵蝕著,害怕著懦弱-----
膽小的自己總是把幸福推得離自己越來越遙遠。
古時候老祖宗的刻板印象,
總是男女之間結為連理就是應該的、正常的。
喜歡上一個人、又犯什麼罪了嗎------
枯葉凋落、萌發新芽。
但喜歡著你的那份心意,卻不曾改變。
「欸欸,你聽說了嗎?」
「隔壁班的--喜歡我們班的班長耶!!!」
四處打聽各種有趣的消息,
就連別校的事情都知道的一清一楚。
當然的在校園內誰對誰有好感、誰和誰在一起這對他來說要知道都並不算難。
「是哦....」「是啊是啊!你不覺得很有趣嗎!」
まふ把頭埋在雙臂裡,他不想聽也不想知道。
「你怎麼啦...」まふ並沒有回答,就只是趴著
但友人卻隱約聽得到那揍泣聲。
他哭了、又再一次的為了那個人哭了----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不值得嗎...?」
「不覺得....」まふ把頭抬了起來哭紅著鼻子。
看見喜歡的人這樣誰不心疼?
但更心痛的是,他為了誰而哭卻都不會是自己。
「他哪點值得你這麼做啊..」
如果可以スズム現在真的很想過去一拳往那人臉上揍過去,剛好可以讓自己發泄下。但他卻沒有這麼做,因為他知道這只會讓まふ更難過罷了。
「難道我、」難道我就不行嗎?
簡單的幾個字スズム卻問不出口,他明白說了他和まふ之間的距離只會更遠。倒不如維持現況。
起初他抱著和まふ就當個普通朋友的心態
想不到、事實並不是如此。他戀上了他的單純。
まふ天然的個性,總是會讓人有種想要照顧他的感覺。是母愛嗎?用在男人身上不怎麼說得過去
但スズム並不討厭,
他認為可以照顧まふ也是種幸福。
「那你何不去和他告白呢?」「那可不行!!」
「スズムさん你在想什麼!まふまふ可是男生哦.....!」你看,又臉紅了。
只要一提到跟そらる有關的事,這人的反應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在乎哦」「欸..?スズムさん你說什麼?」
「沒事沒事」就算身為男生的你,我也喜歡。
「你看そらるさん他走過來了」
スズム把手指向そらる的方向,便刻意在まふ面前開口問。
「啊!そらるさん,你又拒絕幾個女生了呢?今天是不是也有外校的女生啊!」
スズム像是看好戲般的問著。
「重要嗎?」「先說這是まふくん要我問你的」
此話剛說完不久,就一下子的推到まふ身上
「欸...?不、不是我問的」「スズムさん!」
眼看那人像隻炸了毛的貓,スズム笑道著。
「まふくん你不好奇嗎?」「我、」
「そらるさん說嘛說嘛,就當作分享嘛....!」
像隻狐狸般笑著。皮笑肉不笑,很痛。
「不重要的事,我忘了」
「そらるさん還是一樣呢,那些女孩子們會很難過的哦」
「又不是我叫他們告白的」
從以前到現在不曾看過そらるさん和別人交往呢…
まふ對此感到慶幸,卻又有種說不上來的痛。
在班上多少都會有一兩個風雲人物
當然そらる就是班上的其中一人-----
成績優秀、待人友善、對師長又有禮貌
這不就像是漫畫中的主人公一樣嗎?
理所當然的そらる在校園就自然的很受歡迎。
吃醋嗎....?或許是吧。
まふ承認自己巴不得把そらる身邊的閒雜人等
通通趕走,然後再大喊『そらるさん是我的!不許你們靠近他!!』但這麼做肯定會被討厭的吧。
まふ自己想完如此天馬行空的事後,
下一秒又垂頭喪氣的嘆著。
「...喂,喂!まふくん我們在叫你呢!」
「啊是!怎麼了?」「我們在討論說放學後要不要去吃個飯,你去不?」
「去!我要去!!!」
-
隔天。
「まふくん你昨天沒事吧?」
「そらるさん怎麼會這樣子問呢?」まふ有些不解的看著そらる。
「昨天問你話時也在發呆,放學去吃飯時我看你也在放空。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倘若我說是因為你呢。你會有什麼反應。
「沒有啦!你看啊,昨天老師的突擊小考害我考了不及格呢。是因為分數的關係啦....!」
「是這樣嗎..」「是啦是啦!」
強顏歡笑容易的很。早就成為習慣了。
「你們在這啊!我們去食堂買飯吃吧!」
スズム順勢卡在兩人中間,把雙手搭在兩人肩上
「該吃什麼好呢...」「我要這個」
そらる點了個自己最常吃的豬排丼,就往座位區走去。「我也要這個!謝謝!」まふ點了和そらる一樣的豬排丼後,隨後就噠噠噠的跟了上去。
「你們兩個...」「不好意思我也點一樣的」
三人行必有豬排丼。
「喂!放我一個人在那邊想要吃什麼,你們倆也太沒良心了吧!!」スズム一邊拿著餐盤一邊走到まふ旁的空座位坐了下來。
「是你選太久了」
「スズムさん男人猶豫太久不好哦」
這兩人是怎樣?一搭一唱嗎?
「你們....算了…..!」
美食當前、豬排丼熱騰騰的飄出了誘人的香氣
スズム先不管那麼多,當然吃了再說。
「好吃!」まふ一臉幸福的露出笑容
「まふまふ好幸福嗚嗚嗚」「你是餓多久...」
そらる撐頭看向まふ,嘴角還勾起了一絲微笑
這一切看在スズム的眼裡滿是嫉妒。
他嫉妒まふ的眼中只有そらる,他嫉妒そらる擁有まふ的喜歡卻還不懂得珍惜。
他卻也痛恨著自己的嫉妒。
「そらるさん,まふくん借我一下。」
「欸?スズムさん你、」
まふ話都還沒說完,就被スズム一手拉了起來
「真是的!スズムさん你做些什麼啊!」
「安靜點」スズム口氣中帶點嚴肅。
空氣裡飄散著兩人的氣息,沉默的氣氛讓まふ覺得有些尷尬「你幹嘛...」
「去告白吧。去向そらるさん表白。」
スズ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他清楚的很-----
眼前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自己他也是明白。
他心疼まふ為了そらる哭泣,與其讓自己喜歡的人難過倒不如讓自己難過。
「そらるさん是不會喜歡我的...」「你又知道」
「我、」「你都還沒告白,又知道他會拒絕你?我們三個相處久了有些事看了就明白。」
氧氣漸漸被奪走,就連呼吸都變得那麼困難了嗎?
原來、自己已經陷下去了。
「我幫你吧,今天放學如何?」「欸欸欸...!」
「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回去吧,再不回去就有人要坐不住了呢」
從まふ被スズム帶走時,
そらる的臉就黑了一半了。
「好久。」手指有節奏般的在桌上敲著
有人說そらる不接受女生的告白是因為他是喜歡男生的,這種流傳自然而然的就傳進了自己的耳裡。更是有人不怕死的跑來問本人,そらる卻也沒有說些什麼就笑笑回應著。
他不否認這點。他確實是對女生不感興趣
但他也不認為自己百分之百是喜歡男生。
但是他卻對某人起了興趣------
每次上課就有股熱烈的視線往自己身上盯著
要不發覺也很難吧?正好因為スズム的緣故讓他和這人有了接觸和互動。
時間過得越久,
そらる越是明白了自己肯定喜歡上這人了。
他喜歡上了自己的朋友、まふまふ------
「我們回來了!」「哦,還知道要回來」
「對、對不起...」一看到そらる的臉,まふ急急忙忙的道了個歉。
「你道歉什麼?」「不是...對、」「過來。」
人都還沒反應過來,そらる就把まふ拉到自己旁的座位「吃飯吧?」「是..」
被動和主動,哪一種方式比較能讓自己感到滿意?
等久了そらる更是著急。
「啊啊、我的眼睛。」スズム把自己的眼睛遮著
「スズムさん!」「好啦,不鬧你了」話一說完
スズム瞇眼笑的向まふ招手。示意要他靠過來。
「幹嘛...」起身後スズム刻意把臉靠得離まふ很近,把嘴巴靠在まふ的耳朵旁。
吐露出的氣息不偏不倚的竄入耳裡,這倒是讓まふ癢的撓了下耳朵。
「我說啊まふくん,今天不要忘了哦」「唔...」
他們感情是一直都這麼好嗎?怎麼現在是把我當成透明人了是嗎?
「我吃飽了」そらる表情明顯的有些不悅。
收拾完餐盤後便頭也不回的走回班上
可惡....“スズム在和那傢伙交往嗎...煩死了。”
「怎麼辦...!そらるさん生氣了啦!!」
「原來那人也會吃醋啊,真有趣」
女生的心思難以捉摸,
同樣的套用在男生的身上也是說得過的。
-
第七節上課鐘響、體育課。
『接下來要打球的去打球,女生或是想休息的人可以去一旁坐著沒關係』
老師如此這般的說著。
「好累...今天的消耗量夠了。」
まふ一邊氣喘噓噓說著,汗水沿著脖子低落下來
臉上更是添上了一層的泛紅。
「你體力真的很差」「スズムさん你沒資格說」
半斤八兩,兩個人明明都比別人少跑一圈
卻喘得跟一隻牛一樣。
「年輕真好,看看那些正在揮灑汗水的人」
「好恐怖。」「.......哈哈哈哈哈...!」
まふ和スズム一口同聲的笑了起來,歡樂的很
「まふくん你不覺得像そらるさん那種人才會受歡迎嗎?還是你認為受そらるさん歡迎會更好」
「後者。」「還真是直接。」
或許是まふ這次毫不猶豫的回答,
這才讓スズム更加的明白、原來自己在他心中的一點餘地都沒有。
「喂...まふくん,你看那邊」「哪裡....?」
まふ沿著スズム指的方向看去
「そらるさん怎麼了....」
「老師我不舒服想去保健室一下」そらる答。
「知道了,要找人陪你去嗎?」「不用了」
我寧可難過的人是我,不會是你。
「去吧。」「去找そらるさん吧。」
スズム順勢的推了下まふ
那一下,比什麼都還來得痛--------
「ス、」「不要回頭……!!」
聽到這話まふ頓住了。「スズムさん…」
那一刻、まふ看見了-----
但他就是不明白,那個男人為何流淚。
「快去吧,去向そらるさん告白吧。你一定會成功的..」
即使再怎麼擦拭淚水,那無情的淚痕硬是活生生的印在心裡。
該說是自己傻嗎?說不過去呢….
畢竟能讓まふ得到幸福,對自己來說再好不過了。
「知道了……!」
まふ踏步向前往そらる的方向跑去時-----
嚐到了呢。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孤獨。
那兩人會順理成章的交往,對吧?這可是肯定的呢。
まふ你知道嗎?そらるさん可是從之前就喜歡著你哦
可是,我也是這樣的喜歡著你啊----
為什麼你的眼中從來就都沒有過我呢...
夾在中間可是很痛苦的、那可是會讓人窒息的啊。
『まふ,我喜歡著你。』
選擇放手,不因什麼。只因我喜歡你。
『ERICA與自己如此的相像』
我對你的愛,就像不會開花結果的花苞一樣-------
這份愛,也有如薔薇般的難以觸及。
-
這篇就是上次說的yeeeeeee
嗚嗚嗚嗚嗚(´;ω;`) (´;ω;`) (´;ω;`)
但還是沒打出想要的感覺。我哭。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虐誰了(°ཀ°)
是酥酥吧,沒錯吧((不要堅持#
為了這篇查了下許多的花語////有好多花語的感覺都好喜歡///
下次要用另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寫yeeeeee (°ཀ°)
順帶一提,被虐到的都會很爽ㄇuwuuu((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